close

 

半島酒店

 

泰國自助行初體驗

出發前,有很多朋友都說泰國過海關時可能會被叫進小房間聊聊,害得我入境時還有點擔心會不會

被海關叫進小房間問東問西呢,還好一切順利,而現在也在家專心分享心得了。

 

當天一下飛機,有專車接送,先前聽說曼谷的塞車是有名的,記得是下午2點搭車前往半島酒店的,

途中有小塞車,我們花1小時半才抵達飯店,。還好沒有塞很久。

若是要搭捷運前往半島酒店,要在 Saphan Taksin 車站下,再步行約2分鐘到碼頭搭半島酒店的接駁船到對岸。

半島酒店

 

半島酒店大廳都是聖誕的裝飾,服務人員英文流利,而且非常有禮貌,見人必鞠躬,打招呼🙋

 

半島酒店

拿到房卡時,原本很失望,住的是低樓層4樓,以為景色一定不美,後來進房間後讓我驚艷。

 

半島酒店

 

進入房間,右邊的是放行李的地方,以及衣櫥,梳裝台,蠻特別的是吹風機是在這

梳裝台的抽屜內。

半島酒店

 

正中間是入口

半島酒店

 

大門左邊是浴室

 

半島酒店

雙洗水台設備,二人住就不用搶,一人洗一邊

 

半島酒店

 

牆上還有電視,可邊泡邊看電視,好享受

 

半島酒店

 

半島酒店的備品都用這精美紙盒裝,不仔細看,會以為是chanel 的牌子呢。

半島酒店

 

往臥室走去的右邊放了一組泡茶具,還有一個茶葉袋,若是喝不夠,可以請服務生

 

多送幾個,房間只有茶,沒有提供咖啡☕️哦。但是每天都會提供水果,

 

每天都放不同水果,我住五天有吃到蘋果,龍眼,桔子🍊,都很甜。
半島酒店

 

吧檯這還有一道門可以關,若晚上想更安靜的休息,可以把這扇門關上。

 

半島酒店

 

 

 

房頭櫃上有一個控制面板,非常方便,我晚上在辦公時,都會按radio 聽音樂

我的房型是半島酒店裹最小的,但房間很大,有長沙發,書桌,書桌後方的窗簾打開就可以看到河景了。

 

半島酒店

 

窗簾有自動按鈕設計,不用自己手拉

 

晚上的夜景更美呢

半島酒店

 

早餐自助餐是在河邊餐廳用餐

半島酒店

 

位置可以選室內或室外,還好天氣不熱,我們住的那幾天都是坐室外,室外可以邊吃,邊賞景,

 

真是一大享受

半島酒店早餐

 

自助餐吃過太多家,覺得大同小異,半島酒店的自助早餐種類很多,比較特別的是班尼克蛋,

 

在點餐時,要在四個麵包裹選一個,再選告知是否要加豬肉,最後選醬料。

 

半島酒店早餐

我的班尼克蛋旁邊的花生是自己另外加的

半島酒店早餐

 

室內區的生菜沙拉,甜點,水果等食物都好好吃哦😋

 

半島酒店早餐

 

女人的最愛~甜點

半島酒店早餐

我最愛的蜂巢蜜在半島酒店也有,真是太加分了,

 

 

半島酒店早餐

 

超甜的西瓜和哈蜜瓜

半島酒店早餐

 

也有供應現打果汁

半島酒店

 

我真的很能吃啊,每天必點的是現煮河粉,常見排隊人潮,所以我都8點前吃早餐

早起才有河粉吃

半島酒店早餐

 

除了河粉,還有椰奶西米露,可以加一堆切好的水果,堅果🌰

半島酒店早餐

 

半島酒店的早餐真的很值得來吃,或是晚上在池邊賞夜景吃飯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半島酒店

 

池邊餐廳緊鄰的是露天泳池

半島酒店

 

照片中是最接近河邊的泳池,也是挺美的。

 

下篇會介紹泰國半島酒店附近購物中心,美食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