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心推薦~敏感暗沈肌膚的救星】【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X C10肌光活膚精華

理膚寶水

這幾年總是覺得很多保養品都不適合我,不論是貴森森高級專櫃品牌,或是開架品牌,我真的找不到讓我使用有感的保養品了,這幾年年底都趁著百貨公司周年慶搶便宜,失心瘋買下一整年用量的保養品,在使用1~2個月後覺得不如預期,就立馬換別的保養品,以致家裏堆了不少沒拆封的保養品,最近又整理出一堆連用都沒用過的保養品,不過還好都還

沒過期,後來都拿來送人或是拿來當身體乳, 唯一沒送人,也是我一直持續用好幾年的產品就是La Roche-Posay 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修護肌膚效果非常好,最近在網站上發現他們

家有2個 新的產品耶。

 

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X C10肌光活膚精華

 

剛好符合我最近想要找個能撫平紋路、增加彈性、超保濕且又能修復肌膚的抗老精華液,隨著年齡越大,越在乎消除臉上的細紋,也非常擔心鬆垮,但市面上能消除細紋的大多都有些油

 

膩.,常常讓我臉泛油光,要一直不停的使用吸油面紙呢,又因工作關係長時間在戶外,外面空氣不好,皮膚常有曬傷受損的狀況,還有一個壞習慣~總是喜歡在臉上東摳西摳,我的臉受損嚴重,一直在找一個不油膩超保濕鎖水又能修護的精華液,看到【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】不自覺眼睛亮了起來,它含有理膚寶水明星成份"B5"的極佳肌膚修復力+高低分子玻尿酸能有效鎖水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正是我這個敏感缺水的鬆垮肌需要的。

 

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

 

【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】主要成份

高濃度維生素原B5-提升上皮纖維母細胞新生刺激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增生撐起表皮、撫平紋路.

積雪草苷-從肌膚深層加強肌膚緊實度

低分子玻尿酸-深入肌膚深層,協同膠原蛋白增生且恢復肌膚彈性

高分子玻尿酸-保濕肌膚鎖住表皮層水份

 

【敏感肌適用,高效彈潤】使用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後能立即感覺皮膚彈潤、緊實、而且又有鎖水的效果,我是在晚上化粧水後擦的,隔天起床洗臉時,都會覺得臉很滑,很Q彈,真的很神奇 果真如網站介紹

使用4小時後即感受肌膚彈性+61%

4週有效淡化肌膚皺紋

使用的當下真的彈潤度夠,很喜歡【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】清爽的味道很好聞,也不油膩又很好吸收喔。

 

使用前照片~臉頰鬆垮膚色臘黃

 

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

使用後照片有沒有覺得臉頰QQ的

 

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

 

除了【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】之外還使用了【C10肌光活膚精華】,有別於B5彈潤修復精華活化肌膚,讓肌膚Q彈,C10肌光活膚精華則是讓暗沈肌亮起來,這個產品也令我驚豔

 

理膚寶水C10肌光活膚精華

 

我是在白天使用,使用後臉部真的有發亮的感覺,之前使用過左旋C產品,也是有維他命C的成份,效果不錯,但是會有點刺刺的,但使用【理膚寶水C10肌光活膚精華】卻完全不會刺激肌膚,仍保有提亮效果

 

原來它含有以下六項超讚成份

高濃度10%純維化命C-有效提亮膚色對抗暗沈,恢復肌膚彈性,撫平細紋

水揚酸-代謝老化角質,重現肌膚煥新感

神經胜肰-有效舒緩敏感

理膚寶水溫泉水-強化肌膚低禦刺激感,且有效舒緩不適感

玻尿酸-鎖水保濕

身理PH值-PH5.5敏感肌適用與高耐受性

 

【C10肌光活膚精華】我在白天使用化妝水後使用,精華液擦完再擦防曬產品,要擦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哦,在使用第一天,就讓我感覺皮膚亮起來了。是不是很神奇呢!!

 

理膚寶水C10肌光活膚精華

 

【品牌介紹補充】

理膚寶水是法國西南方的小鎮,當地最著名的就是具有獨特微量元素的溫泉水。1617 聽聞理膚寶水溫泉水的神奇功效,路易十三的御醫專程前往進行皮膚研究工作,到了19世紀初 拿破崙為了其皮膚不適的軍人,在理膚寶水小鎮建立溫泉中心, 理膚寶水溫泉水的獨特功效,經法國官方認證目前每年約有8,000人次前往此中心,自1905年來,累積人次高達415,000人次。

為避免溫泉水源遭受汙染,理膚寶水購買下所有溫泉水源附近的土地,以保持溫泉水源的純淨性,保證無添加物、無汙染、無經任何化學處理, LA ROCHE-POSAY理膚寶水皮膚科學研究室,所研發的每一個產品都經嚴格的科學程序製成,且通過皮膚科醫師的實驗測試合格,因為溫和、有效、舒適是理膚寶水的一貫宗旨。

 

 

可以至下方連結領取試用或momo 購買哦

 

活動網頁:http://bit.ly/32T8Sh3

 

MOMO: https://bit.ly/2xfYc0b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